“断舍离”

七月8

有的时候,缤纷的彩色漩涡下面可能是最简单的黑灰白三色。

七月也不知道自己是睁着眼还是闭着眼。她手中紧握着的瓶子中模糊的发出了光亮,在这个混沌的世界里似乎马上就被掩盖。七月睁大自己的眼睛,企图在这个一片黑暗的世界里找到一丝可以验证她还没有瞎的光,即使是微弱的光。这样的状态维持了近乎十多分钟,直到七月再也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,她还在默默地睁大自己的双眼。然后她开始分不清自己是在下沉还是在上升。

你体会过心里装着一只刺猬的感觉吗?“不是鹿,是刺猬。”一天感觉脚猜到了结实的地面。她继续转头对着空中的而杉把刚才没说完的话说完,“ 那种感觉已经变了。”

而杉张了张嘴,好像要说出什么来,但是目光马上投在了所谓的“天上”:“一天,你看,那个是不是七月!”

一天像过电一样抬起了头。不过她还没看清什么,就听见地面发出了清脆的“pong”的一声,一个看起来很陌生的女孩手握磨砂玻璃瓶安安稳稳的降落到了地上,玻璃瓶里闪着似曾相识的绿色的浅光。

“天啊……终于降落了。”那个人好像没看见眼前两个大眼瞪小眼的人,急急忙忙的把手中的瓶子拧开,一团绿色的烟雾从瓶口匆忙的冒了出来,在冒出瓶子的一瞬间变成了熟悉的子斓的样子。然后子斓马上瞪大了眼睛,看着远处也看着自己的那个人:“………而……”“而杉!一天!七月,我们到了!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Neptune. | Powered by LOFTER